毕雯珺的心思你别猜

之前的微博脑洞。
短小,小学生作文,随便看看,不要喷我🙏🏻




毕雯珺在手机里挑挑捡捡半天,算上合照和食物,甚至还有一张李权哲的单人照,才勉强凑够9张发了微博。
李权哲开心的去评论:权哲真好看。
毕雯珺抬头看了一眼蹦蹦跳跳的仓鼠,又看看旁边窝在单人沙发里对着手机敲字的丁泽仁。
啧,没有表情,看不出在想啥。
“我发微博了——”尾音拖得老长。
丁泽仁依旧没有抬头,噘了下嘴算是当做回应。
几个意思?
毕雯珺刚要发作,腾地从椅子上站起来。手机提示音突然响了起来。
瞄了一眼手机屏幕:你的小宝贝Dzr_丁泽仁偷偷评论了@Biiiii毕雯珺。
嘻嘻。
赶紧打开微博看看。
毕雯珺依旧一张扑克脸,面无表情的又坐回椅子上,划开微博。
“一个字 帅帅帅帅帅帅 但是为什么没有我?!”
“我有你在车上睡觉的照片,考虑一下,要不要发?”毕雯珺手指飞快的在屏幕上敲击着,嘴角止不住的泄出笑意。
回了评论没过一分钟,对面的小孩突然扔开手机扑了上来。
“你什么时候拍的!给我看看!”
“你说哪次?”毕雯珺得意的扬扬手机:“点击毕雯珺手机相册查看帅哥睁眼睡觉绝密照片。”
丁泽仁伸手要去抢,毕雯珺一下从椅子上窜起来把手举过头顶:“够不着!”
“幼稚!”丁泽仁跳了一下没抓着,气鼓鼓的嘟起了嘴。大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毕雯珺。
毕雯珺觉得好笑,又想逗他玩儿,于是憋住笑意一本正经的回他:“没有你坐在我对面不到两米还要用微博评论我幼稚。”
丁泽仁歪头想了10秒,咬着下嘴唇撑起一个单边的酒窝,决定不跟眼前这个人纠缠,还是去打游戏好了。想着就转身想窝回沙发上去。
毕雯珺一把捞过他一起摔进旁边的长沙发里,丁泽仁一下摔得有点蒙,从毕雯珺臂弯里探出头,眼睛对上了被动静吸引过来的黄新淳。黄新淳翻了个白眼儿,小声哔哔了一句辣眼睛,一脸没眼看的表情转过身去继续看他新买的书。
“你怎么不继续问我为什么不放你?”毕雯珺把丁泽仁的头按在怀里,手指揉搓着他蓬松的头发。
“不放就不放,我还能强迫你吗!”有一点小小的赌气,说话呼出的热气打在毕雯珺胸口,挠得他有点心痒。
然后两个人都没有继续说话,丁泽仁乖乖的躺在毕雯珺胸口,没一会儿呼吸就有点沉。练习时经常熬夜看动画搞坏了生物钟,行程满的时候也顾不上休息,除了在车上飞机上抓紧时间小憩一会儿之外,仿佛只有挨着毕雯珺的时候才能心安的补回一点睡眠。
大概心跳声是最好的安眠曲吧。

第二天丁泽仁发微博的时候也挑挑捡捡了半天。一张毕雯珺在角落里笑着的合照被放在了九宫格里。
那是去普吉的时候在酒店拍的,毕雯珺的双眼拥有自动focus丁泽仁自拍镜头的神奇功能。明明没有cue他入镜,但这种不经意的感觉也很好——毕竟私下里几乎黏在一起,想不入镜也难。
毕雯珺外出回到酒店看见丁泽仁得意的笑容,凑过去看见他在翻微博评论。
“看,你不发我我也发了你。”扬起下巴的样子像在等待表扬。
毕雯珺也掏出手机点了几下送到丁泽仁眼前:“你的小师妹们还在催我发你睡照呢。”
“那你发呀。”
“不”毕雯珺凑近丁泽仁耳边轻轻说:“我手机里有好多个你,一个也不想分享给别人看。”

屋外李权哲搅着酸奶和黄新淳并排坐着。
“他俩今晚还出来吃饭吗?已经进房间好久了”
“小孩子别问那么多”


fin.

评论(7)
热度(8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王不留行|Powered by LOFTER